人迹板桥霜

专注于美好恋爱的甜文写手❤

恋与漫威 三个男友会有三倍快乐么

内含铁/盾/洛基/奇/巴基

由于某些意外因素,被迫三个时期的男友齐聚一堂,可是三个男友真的有三倍快乐么?

有不同的设定,全靠脑补哈

--------------

感谢老福特一位我忘记名字的太太

撞梗致歉

--------------

逛了一天回家,你快累死了,“Jarvis,托尼在哪啊。”

“Sir在客厅,卧室,工作室。”

????Jarvis都是靠识别DNA认人的,不会出错,难道说......“托尼被人肢解了???”

你惊叫出声,一个脸上顶着一本书的人从沙发上坐了起来,“谁叫我?”你仔细一看,熟悉的眉眼,光洁的下巴,可不就是青少年时期的托尼么。

“嗯,嗨?”你僵硬的嘴角扯出一个微笑,回应你的是一个看傻子的眼神,好吧,这一点他倒是一直没变。“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

“这个吧,情况比较复杂,说起来应该是你在我家......”

“Pepper?是你么?”又一个人影踩着宿醉的脚步从卧室里走出来,样子看上去已经很接近现在的托尼了,史塔克从卧室出来的时候青年托尼正背对着他,听到声音回过头,两人四目相对,还是史塔克先说话了“我有这么大个私生子了么?”

“你在说什么?托尼史塔克你是有多放荡?”你承认你被气到了,你从一开始就不看好浪子史塔克,要不是后来的经历让你重新审视他,你也不会接受他的表白。

“你又是谁?下个月的封面女郎?看起来不像,Pepper呢?”史塔克边说边找到厨房准备倒杯水,“honey?怎么了?”终于,你熟悉的托尼一边擦手一边走进客厅,这下好了三人对峙,史塔克手都抖了一下。

托尼好歹也是流浪过太空的钢铁侠,三言两语就解释了三人所处的现况,青年托尼靠在沙发上皱着眉头“那什么时候能回去,爸妈会唠叨死我的。”

此话一出客厅里的另外三个人都沉默了,“咳,估计很快吧,一般时空漏洞都会被优先解决的。”你接着说道。

史塔克瞄了一眼你又审视了一下托尼,“所以,你们是情侣关系。”

“嗯,确切的说,是夫妻。”托尼简直快把嫌弃写在脸上了,“真不敢相信我的品味居然下降了这么多,还是时代的审美变了,你是哪家的模特。”

“我NM是神盾局的。”你握着杯子的手几乎快把杯子捏碎,看史塔克还想追问神盾局是哪家模特公司,托尼拿出一个给洛基准备的嘴拷怼到他脸上。

“鉴于你继续发言会严重影响我的夫妻生活,所以接下来的时间你还是这样的好。”史塔克很不甘心地坐了回去。

随后你就发现两人的身影开始变得透明,托尼低着头眼里神色凝重,然后抬头对青年托尼说了句,“回去替我给他们一个拥抱。”

“知道了。”说完两人消失在空气中,只有落在地上的嘴拷能证明这不是你和托尼的一场白日梦。

托尼站起身闭上眼睛,仿佛在感受那个奢望多年的拥抱,你钻进他的怀里,闷声说道“我陪着你呢。”“我知道。”

 

 

复仇者联盟的庆功宴上你拉着娜塔莎喝了个过瘾,到男士桌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史蒂夫在休息室,“史蒂夫?”你推门进入休息室。

结果就看到沙发上坐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史蒂夫,一个有胡子一个没有应该是刚解冻的cap,旁边还有一个小豆芽,哦对不起,是注射血清前的罗杰斯。

你今天穿了一件暗红色的礼服,前面是大深V后面是全露背,把性感写在脸上。cap和史蒂夫纷纷低头,倒是罗杰斯耳尖通红地看着你。“你似乎有话想说?”

“我,没有,我就是想说,这位小姐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你笑了起来,“谢谢。”没想到两个超级士兵还没有豆芽罗杰斯有种,你认识的史蒂夫才不会这么直白地夸你。

“但是有一点说错了,不是小姐。”你坐到史蒂夫和罗杰斯中间,展示了手上的戒指,“是罗杰斯太太。”罗杰斯的耳朵更红了。

“哈哈哈哈。”你笑着拥抱了一下罗杰斯,“不用害羞嘛,也不是外人,来我给你介绍,这是97岁的你,这是105岁的你。”

罗杰斯看了几眼,“真不可思议,我竟然真的有一天会成功。”

你给了他一个微笑,“当然了,你拥有比所有人都出色的品质。”史蒂夫无奈的摇摇头,“sweety你喝醉了。”说着去拉你的胳膊却被你挣开,“还没呢,小娜都没醉我也不能醉。”

一旁沉默的cap说了句“他说的对,你看起来已经喝多了。”

“cap?”“嗯。”

随后你不按常理地说“刚解冻的你真讨厌。”听你说完三个人都有些疑惑,然后你就走到他跟前指着他就开骂,“你你你,说什么不习惯,说什么不适应,说什么照顾不好自己要我跟你一起住,都是勾引我的把戏......”你还没说完就被史蒂夫捂着嘴拖走,“你干嘛啊!我没说完呢!”

“罗杰斯太太,你喝多了。”史蒂夫把你抱起来就往外走,临到门口还回头对另外两个自己说了句“失陪一下。”

但凡晚一步你可能都会把夫妻生活中受的委屈一起说出来,以至于等你醒酒的时候悔不当初,恨不得把同样醉酒却惹出这么大个麻烦的史蒂芬掐死。

“呜呜呜,我还没来得及和以前的你说一声加油呢。”史蒂夫拍拍你的发顶,“你就那么看好我。”

“当然了!我的cap是全世界最好的!”

史蒂夫吻了你一下“sweety,这句话你昨晚说过很多次了。”

 

 

洛基

休息日,你和洛基赖在阳台的地毯上,准确的说是洛基在看书并切换成冰霜巨人形态让你靠着。突然周围的空间似乎扭曲了一下,哐得一声一个人掉在了地板上,看起来只有十五六岁的样子,你还没认出来洛基立刻推开你站了起来,“洛基?”

“谁叫我啊。”一回头竟然就是洛基本基的二王子,只不过是不知道是几百年前的洛基,这时旁边又走出一个洛基,或者说劳菲森,手上正拿着心灵宝石的权杖,一脸警惕地看着......另外两个自己?

洛基叹了口气,没想到从时间管理局回来还能碰见其他的自己,“好吧,两位听我说......”

费了洛基三句话才说清,于是二王子坐在地板上,劳菲森靠着墙,洛基倚在另一边,你倒水回来就看见这幅场景。你把水递给二王子,对方冲你勾起嘴角“谢谢你,lady。”

“不客气,王子殿下。”你也笑了起来,小时候的洛基真是太可爱了,“哇哦,久违的称呼。”一旁的劳菲森不屑的开口,“那你想听什么,诡计之神?”你把水递过去,却被他无视,洛基伸手把水接过来问了你一个问题“我原本这么愚蠢的讨人厌么?”

你耸了耸肩“只能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个。”二王子看了一眼洛基又看了看你指着自己的脸说“我以后会变成这样?”你急忙踢了一下洛基的腿让他变回去“当然不是,这只是一个魔法而已。”

然后你就再次收获一个来自劳菲森的白眼,“好吧,按你说的,我会输给这群,蝼蚁。”说蝼蚁两个字的时候还有意无意地看你,洛基鄙视的眼神已经快实体化把劳菲森戳个对穿了。

洛基干脆无视他走到你身边吻了一下你的发顶“看来你有时候说的话还是挺有道理的。”你摆摆手“往事不必再提了,你认识到你是个混蛋就好了。”说完低头看到抬头看着你的二王子,急忙坐到他身边摸摸他的头“当然不是说你,你还是个好孩子的。”二王子脸色有点怪异。

“请,不要这么做。”二王子歪头微微错开,“洛基啊,索尔说的没错,你小时候真的好可爱。”你边说边不顾二王子僵硬的身体把他抱进怀里,突然你发现他的身体开始透明,洛基把你拉了起来“时间到了。”

你还想说什么就看洛基皱着眉头回头看向劳菲森,“别......”

“别什么?”

“没什么。”别给他指路。

等两人消失,洛基颓废的坐在地上,你也坐到他旁边,他什么也没说把头埋在你的肩膀上,微微湿润的肩膀让你心疼地抱着他。你明白,那句没能说出口的话,让洛基第二次失去了母亲。

时间管理局同意他回到你身边,他不能再做出扰乱时空秩序的事,在你和母亲之间他不想选,也没得选。

细碎的啜泣声中,你拍着洛基的背,无声的告诉他,他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看着眼前两个光圈你和史蒂芬都是蒙的,刚才你们日常打闹,结果玄戒滚到了地上,不仅出现了裂痕还打开了两个传送门。一个走出了西装革履的斯特兰奇,一个走出来造型略显随意的学徒史蒂芬。

学徒史蒂芬一进来就很兴奋的看着你“刚刚那是传送门对吧,我弄出来的。”“事实上是他弄出来的。”你指了指史蒂芬,这两个人才注意到另外两个的存在。

你正想说明情况,斯特兰奇抬手打住了你“所以这是平行宇宙还是,未来?”你抿着嘴停顿了一下“对这时候的你来说可能有点残忍,但是,确实是未来。”

“我未来成了个......变戏法的?”没等你回答学徒史蒂芬开口了,“是法师。”“咳,至尊法师。”史蒂芬补充说,顺便整理了一下小红的立领。“我成了至尊法师?那古一呢?”

“事情复杂,我倒水你们慢慢聊。”斯特兰奇再次抬手“帮我倒杯酒我清醒一下。”

一听到酒,史蒂芬来了兴趣,“好主意。”“不行,你的胃疼刚好。”说完一挥手,三杯咖啡从厨房里飞出来给到三个人。史蒂芬不说话默默喝了一口,斯特兰奇注意到了他有些颤抖的手,略显惊讶的目光在你们两个身上游走。学徒史蒂芬看向你“所以你是什么身份?也是法师?”

“不,我是变种人,但是就读于卡玛泰姬,目前师从至尊法师斯特兰奇。”你说完后史蒂芬咳嗦了两声,师徒恋爱什么的多少不太光彩,但是你完全不觉得,毕竟你们是确定关系后你才来的卡玛泰姬。

一旁斯特兰奇扫视了一下圣殿的环境,疑惑地问“所以你看上他,也可以说未来的我什么了呢?”你着实被这个问题迷惑住了,这是我内涵我自己?

“是个好问题。”学徒史蒂芬还应和了一句,毕竟从他自身来看他一无所有了,从史蒂芬身上看,混的也一般嘛,而你是典型的年轻漂亮。你和史蒂芬站在一起不能说不搭,只是很多人都想问一句为什么。

你笑了笑,“当你被全世界抛弃有人愿意保护你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世间的一切都是浮云。”你说着坐到了史蒂芬身边,你实在是不喜欢这个话题。斯特兰奇也注意到了,“抱歉。”

“叙旧结束了。”史蒂芬修好玄戒站了起来,右手画圈重新打开传送门。两人临走时,你撞了一下史蒂芬的肩膀,“说啊。”

“我不行。”“有什么不行?”“你也是卡玛泰姬一员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我大概是记性不好,有点忘了。”你叫住了斯特兰奇,“喂!以后开车别看手机!”斯特兰奇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另外两个自己手上的疤痕,落在你身上,“我听见了,但是记不住。”说完走进了传送门。

你快气死了,史蒂芬拍拍你的头,“看来我一向不听你的话。”

但是被你吸引却是改不掉的命运。

 

 

巴基

“叮咚。”门铃响起你跑去开门,巴基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一个身穿军装的男人,看起来像......巴基?“这是?”“门口捡的。”

“小姐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巴恩斯中士?”你在他牵起你的手放到唇边的时候抢先说出,“哦,我从来不知道这个名字从美人嘴里说出来这么动听,我能叫你babe么。”

你被他逗笑了,cap说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可真是名不虚传,“你是对每个陌生女孩都这么说?”“当然不会,而你也不是陌生女孩,是我妻子不是么?”

巴基实在看不下去你们两个继续互动,把你拽了过来,“史蒂芬说很快就会被送回去的。”

他拉着你向里走,巴恩斯跟在你身后,突然,巴基停下来脚步,你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是黑洞洞的枪口。

冬日战士站在客厅里,机械的左手持着枪,右手压着腹部血流不止的伤口,“где это.(这是哪)”

你挣开巴基的手“我的天,Winter!”冬兵看到你的时候愣了一下,他对你有印象,但脑子里的记忆乱的很,他痛苦的甩了几下头,你跑过去夺过枪扔给巴基。又扶着他坐到沙发上,你捧着他的脸替他摘下面罩,抵着他的额头轻声重复道“Ничего.Я здесь(没事的,我在这)”

巴恩斯看了一眼冬兵沾了不少血的机械臂“看来我的未来命运多舛啊。”巴基什么也没说去找出了医药箱,拿过来递给你,冬兵的情况不稳定即使是他也不能贸然靠近。

你起身去接被冬兵拉住了手臂,“Я обработал тебе рану(我替你处理伤口)”你小心翼翼地剪开伤口周围的衣服,看见狰狞的伤口你忍不住对巴基抱怨起来“我的天,你居然会受这么重的伤,怎么弄的?”

“人体炸弹。”巴基淡定的说,你尽量让自己的动作轻一点,但是冬兵微微颤抖的手指还是在证明他也不完全是个麻木的武器。你一边处理伤口一边轻声细语地安慰他,巴基和巴恩斯一人一边靠着门。

“我还以为会说话是我的优点呢。”巴恩斯说,巴基依旧是面无表情,“嘿,我的幽默又不是长在左手上,你干嘛一副臭脸。”

巴基皱起眉头“现在你知道了未来,还会坐上那列火车么。”巴恩斯耸耸肩“答案显而易见,只不过我想我掉下山谷的时候要比你心甘情愿一点。”

这边你已经处理好了伤口,巴恩斯走得近了一点“所以不需要给我们来个记忆清除什么的么?”这提醒了你,一缕魔力从你的指尖飞出没入巴恩斯的眉心,“你需要,但是他就不用了。他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忘记我。”

冬兵像是听懂了你说的什么,当然了毕竟英语是他的母语,他握着你的手一言不发。“没关系的,Winter,总有一天再也不会忘记了。”

时间差不多,两人的身体开始逐渐消失,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从桌子上拿了颗柠檬糖塞给冬兵,“给她的。”说完两人便消失在房间里。

巴基走过来揽住你的肩膀,“为什么那么做?”

“就是想起来有一次你出任务回来整个人奇怪得很,不仅伤口是处理过的,还给了我一颗柠檬糖。”你和巴基对视一眼笑了,那时候你就觉得他骨子里一定是个温柔的人,现在才知道,红娘竟是我自己。

-------------------

这篇应该是我写的最垮的一篇了,浪费了一个好梗,呜呜呜,我有罪。

我要解释一个事是什么呢,就是这篇的洛基没有之前写的那么腹黑,因为我觉得他实在经历了太多了,他见过了自己终生追求强大,也见过自己带着后悔抱憾终身,现在大概少了很多轻狂。

-------------------

我求你们评论吧,让我的老福特多一点互动感

欢迎评论区点梗

你的每一个点赞评论都对我十分重要❤❤❤


我写了这么多篇,你们居然没人提醒我Jarvis拼错了,我还是看别的太太的文才发现🤡


@Viola Holland 提议,我又写了三虫的

放在彩蛋里啦,感谢支持!

评论(48)

热度(2407)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