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迹板桥霜

专注于美好恋爱的甜文写手❤

恋与漫威 七宗罪

内含铁/洛基/奇/交叉骨/盾/冬/雷

如果爱了他就要承受他的罪,你选择......

----------

依旧是我自己投梗

----------

贪婪 托尼

“史塔克先生,这份文件对我们公司非常重要,您只要签字就可以了。”酒会结束你追着托尼跑出大门,天知道为什么这份工作落到你这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职员身上。

要是失败了,你恐怕也要跟你的职业生涯说再见了。托尼回头看了一眼,“对你们公司重要关我什么事?”说完打开车门。

“对我的职业生涯也很重要。”托尼顿了一下,侧身让开冲你比了一个请“那要看你肯付出什么了。”

你这辈子都没想过潜规则会发生到你身上,尽管对方是出了名的浪子。一晚过后,你在酒店房间醒来,屋子里只剩你一个人,那份待签的文件就放在你旁边,没有签字。

这时你的电话响起,“睡得怎么样?”托尼慵懒的嗓音传出。

“你骗我!你根本就没签。”电话里响起托尼的轻笑,“我说过我会签么?”你的心顿时沉了下去。

“你们公司没教过你办事前先签合同么?”“你!”

“我今晚五点回家,希望你已经在等我了。”

“你混蛋!”“别这么说,honey,毕竟,无奸不商。”



傲慢 洛基

“你比我想的早一点。”洛基在特制的玻璃牢房中转过身看着你,“如果你成功了,鹰眼会怎么样。”你淡淡地开口。

“你喜欢他?”“爱和喜欢是小孩子的游戏,我欠他的人情,来还债了。”

洛基笑了起来,“你还得完么?九头蛇的日日夜夜让你血债累累了。”洛基背着手向玻璃走来“你真的以为救一个比你好不了多少的人就可以改变什么?真是多愁善感啊,像个祈祷的孩子。”

洛基伸出手撑在玻璃上盯着你的眼睛,“你为骗子们撒谎,为杀手们杀人,你假装独处,有自己的准则,心里恐惧得到补偿。”

“但他们是你的一部分,他们永远不会消失。”洛基笑了一声,“可怜的蝼蚁,从你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你已经暴露了你的全部。”

你深吸一口气,学着洛基的样子,背着手靠近他,轻声说道“你以为你就伪装的很好么?你和我有什么不同? 拼尽一切博得关注,用无情刻薄掩饰自卑,为什么呢?”

“让我猜猜,可真是个难题,你说呢?王子?”

洛基猛地砸在玻璃上,怒视着你,随即又恢复了高傲的神情,“只不过,你费尽心思也改变不了你的哥哥才是正统继承人的事。”

“呵,我确实小看你了,但真可惜,你高估了你自己。”


“比如?”

“你看到了,却没留心。”洛基张开双臂向后退去,然后消失在了你眼前。

冰凉的触感贴上你的后颈,邪神在你耳边低语“比如,我真的被困住了么?”



色欲 史蒂芬

“所以,你就为了一个酒会,放弃了和男朋友的独处夜晚?”史蒂芬坐在椅子上看着即将出门的你。“嗯哼,我可能会和小娜喝酒,就不回来了。”

“好吧,我等你回来。”史蒂芬非常淡定的翻起书,你轻轻挑眉,这不像他的作风啊,而且你明明说了不回来。正想问他,门外传来了小娜催促你的声音,只好作罢。

宴会过半,你有些累了,刚好这时电话响起,是史蒂芬。

“玩得开心么?”“还好。”你活动了一下脖子,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了下来继续和他聊天。

“我可能是有点想你了。”你觉得他这话怪怪的,正想说他,就感觉到有一只手摸上了你的大腿,你被吓得深吸一口气差点叫出声。

“你你你,你干嘛?”电话里史蒂芬的声音好像就在耳边,你几乎感觉到有热浪拍在你的耳朵上,“想你了啊。”

粗糙的手指拂过你的敏感部位,“嗯...你...哈...”史蒂芬的手很灵活,指腹划过leg的内侧,骨节轻蹭two leg中间。你夹起双腿微微圈身,努力地压抑自己,喘着粗气。

“你在这啊?”娜塔莎走了过来,你慌乱地把手机握在手里“不舒服么?”你的手死死抓住椅子扶手,“是,有一点,不,咳,不太舒服。”娜塔莎走过来扶起你,起身的时候,一下子被攻入城池,“嗯!”

娜塔莎皱着眉“我还是快点送你回去吧。”娜塔莎开车,你坐在后座上紧紧地抱着自己,呼吸急促。

已经是第三次了,你就快忍不住发出声音,终于,车停在了至圣所门口。史蒂芬已经在门口等着了,娜塔莎正想跟他说情况,史蒂芬摇摇头,“我知道。”

然后打开车门把你抱了出来,看着小娜的车开远后,你听见他说“我说了,等你回来。”



暴食 朗姆洛

朗姆洛出差已经三个月了,但是还是会每晚和你视频聊天。这天,你收到了一个包裹,但是你没在在意,扔在客厅就去做饭了。

门口传来声响,“朗姆洛?”朗姆洛走了进来,放下身上的装备一把把你抱了起来,“你怎么回来也不告诉我一声。”“突然决定的,没来得及。”

朗姆洛俯身吻上你的唇,你推开他“去洗手,晚饭还要等一会。”朗姆洛洗手后坐到沙发上,看到快递就拆开了,随后表情有些精彩。

“girl?桌子上的快递是?”“我也不知道谁寄给来的,就随手放那了。”你擦干手走到他的面前,一低头就看到一盒子的qq玩具。听你说完话朗姆洛瞬间黑了脸,拿出手机拍下快递单不知道发给了谁。

做完这些,把你拉进了怀里“这样啊,我还以为,是你偷吃了呢。”你的脑子里响起了警报,“那个,还没吃晚饭呢。”你试着挣脱他的手,却以失败告终。

“嗯,是该吃晚饭了。”边说边去解你的衣服,细密的吻落在你的脖子上。

“所以,你有没有偷吃呢?”“才没有,你滚啊!”你用力挣扎,朗姆洛怕弄伤你,不敢太用力,你再不起来,今天绝对吃不上晚饭了。

“girl,你可真是无情,亏得我还为你守身如玉。”你一巴掌呼到他脸上,被他握住,“就一次,先吃你,再吃饭。”

你耐不住这老男人的软磨硬泡,点了头,结果这晚饭就吃成了早饭。

至于寄快递骚扰你的人,你也不知道后续,但是估计是很惨了。



愤怒 史蒂夫

又是出任务的一天,你坐在路边的咖啡店里,看着外面。“出现了。”猎鹰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cap?小心哦。”你喝了一口咖啡,对着耳机说。

“你怎么不问我小心呢?”猎鹰愤愤地说,“行啊,你也小心。”你们的打闹声中,史蒂夫无奈地笑了一声。突然,耳机里急促的刹车声骤然出现在你周围,“来我这了?”你兴奋地起身,史蒂夫把你保护得太好了,你已经很久没有活动手脚了。

史蒂夫阻止你的话还没说出口,就从旁边又开出一辆车,史蒂夫没办法只能分开行动,让猎鹰从楼顶下来帮你。

你扔出钢索绑在车顶,用力一拽就这钢索的收缩跳起,踹开玻璃跳进车内。后座上有两个人,你敏捷地按住其中一个的枪,踢晕了另一个,拉着匪徒手里的枪穿透车座杀了副驾驶上的匪徒,然后肘击打晕了后座这个。剩下的只有还在开车的匪徒,“这位先生,请靠边停车,接受调查哦。”

匪徒停下车,推门立即下车,你感到了不对,正想跳车已经来不及了,车座下的炸弹响了起来,“轰!”一朵小蘑菇云在大街上炸起,你隐约听到了史蒂夫在喊你的名字。史蒂夫顾不上爆炸的余热冲了过来,“唔。”你推开车的残骸,他看见你没事才松了口气,手腕上碎掉的珠子掉了一地,“多亏旺达了。”

匪徒被抓了,押送回去的路上嘴却不闲着,先是对你说了一堆轻浮的话,看猎鹰要打他又说你们不能殴打犯人。

“前边左拐。”史蒂夫突然开口,开车的小娜瞬间明白他的意思,车停在了桥下,史蒂夫把匪徒拽下车,解开了他的手铐。匪徒一脸疑惑地向后退去,见大家都没反应拔腿就跑,史蒂夫声音冰冷地响起“神盾局确实不允许殴打犯人,但是拒不服从的,有权当场处决。”



嫉妒 巴基

抱歉,今晚我不能赴约了。

看着手机上的短信,你生气地把手机扔到桌子上,同事丽莎走过来看看你“又被放鸽子了?”

“第四个了......”那你有气无力地说“我就这么缺乏魅力么?”这四个人每一个都说要和你约会每一个都不来,你都快怀疑你是不是天煞孤星了。

“医生,巴基来了。”你起身向诊室走去,神盾局安排你出任冬兵的心理医生,他隔三差五就会来测定状态。他的手被拷在桌子上,你最开始很不理解,但是神盾局的人说怕他失控伤人,在你看来巴基只是一个受伤了需要安慰的可怜人而已,可神盾局的命令你也不好违背。

“Hello,doctor。”

“最近感觉怎么样?”巴基冲你笑了一下,“挺不错的。”

诊断进行的很快,你正准备拿文件去给约翰医生签字,也就是你今天的约会对象,你决定好好问问究竟是为什么。

“咳,doctor?你今晚有空么?一起吃个晚饭?”巴基小心翼翼地询问你,“抱歉巴基,我有约了。”

你来到约翰的工位一问才知道,他今天就没有来上班,约翰从来不会无辜旷工,你不禁感到疑惑,于是拨通了他的电话。

响了几声,电话被接起,“Hello,doctor。”你立即起了一身冷汗,冬兵的声音如鬼魅般在电话里响起。

你回到诊室,推开门,巴基的手边放着约翰的手机,他本人则十分无辜地看向你“那么,现在有时间和我吃晚餐了么?doctor?”



懒惰 索尔

阿斯嘉德的午后,气候宜人,你和女武神聊了一会,她已经多次向你反应索尔不顾正事,扔一堆烂摊子给她。

你回到房间,屋子里弥漫着仙酒的醇香,“索尔!你又喝酒!”

“哦,吾爱,快来,我要和你分享这阿斯嘉德的江山!”你忍着怒气走到露台,索尔醉醺醺的倒在躺椅上,脚下都是酒坛。

“女武神说你好几天不管事。”

“嗯。”回复你的只有一声浓重的鼻音。

“火箭刚才也来过,说找你。”

“嗯。”

“地球那边邀请你参加庆功宴。”

“嗯。”

“fucking you,Thor.Odinsson”

“嗯。”

你一巴掌甩在他脸上就走了,你决定和洛基谈一谈。天热了,该让约顿海姆入侵阿斯嘉德了。

----------------

洛基那段来自复联一和寡姐的对话,那段洛基真的超A,但是依旧被寡姐套话了hhhhhhhh

另外,托尼和索尔是被我拉来凑数的,别介意短哈

----------------

欢迎评论区点梗

你的每一个点赞评论都对我十分重要❤❤❤




评论(25)

热度(90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