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迹板桥霜

专注于美好恋爱的甜文写手❤

恋与漫威 不老魔女

内含内含铁/盾/基/冬

身为不老魔女,亲眼见证他成长。

————————————————

感谢@dyx. 的投梗

————————————————

铁(白罐?)

屋子里的酒瓶散落一地,父母去世的消息给了托尼一个沉重的打击,自己甚至没能好好和他们道别。

高跟鞋的声音在他不远处响起“啧啧,绝望、悔恨、痛苦,真是这世上最美妙的东西不是么。”

你的高跟鞋踢开酒瓶来到他身边,“你是谁?死神么?”托尼自嘲地笑了一下,又自顾自地喝酒。

“我可不希望你把我和那些干跑腿的联想在一起,我啊,是魔女哦。”托尼端详了你一阵“你的目的是什么?”

你笑了起来“我没有目的,我只是欣赏人类的痛苦。”托尼冷眼看着你,“我的痛苦在你看来很可笑么?”

你蹲下身和他持平,一只手撑着下巴点点头,“人啊,无力挣扎命运,珍爱的保护不住,想要的争取不来,真可怜。”

托尼不再说话,依旧喝着酒,你觉得没趣也就离开。短暂的相遇你并未放在心上,但你确实没有想到。

多年后的一天,你再次破空而出,周围的痛苦令你兴奋,许多人被铁链绑着,鲜血淋漓,机械手臂无情地剥离他们的血肉,哀嚎声充斥着整个房间。“你终于来了。”

一抬头你对上了一双琥珀色的眼睛,你正想走过去。身边的装置放出强大的电流一时间竟然麻痹了你的身体。

托尼走过来,强制为你戴上了特制项圈,“你说得对,想要的东西还是应该自己争取。”




1942年的布鲁克林,灯红酒绿的舞会晃得你头疼,干脆打发了身边几个来搭讪的,自己拿了杯酒找个清静地。

在阳台吹了会冷风你才发现有人比你早来,史蒂夫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喝酒,垂头丧气的样子引起了你的兴趣。

“自己喝酒啊?”史蒂夫没想到有人在这,看了你一眼又低下头“和朋友来的,他在和姑娘们跳舞呢。”顺着他的目光就看到年轻的中士和几个姑娘有说有笑。

“那你呢?不和他们一起喝酒,自己在这干嘛?”“哪个姑娘会想和我跳舞呢。要是我也能成功入伍就好了。”你走过来靠在栏杆上“那就去申请啊,写信,面试还是什么别的形式。”

史蒂夫摇摇头,“那太不可能了。”他刚说完,你就转过身直视着他的眼睛“没什么不能的,毕竟,你就喜欢干没把握的事。”

“要去跳舞么?”你向他伸出手,没等他反应过来你就又收了回来“我时间到了,先欠着吧。”说完就在他错愕的目光中,你消失在原地。

回到二十一世纪的家里,你决定下次把时空魔法的时间延长一点。这时一个人把你拥入怀里,“向你示爱才是我干过最没把握的事。”

你笑着转身,迎上史蒂夫蔚蓝的双眼,“现在,来偿还欠我的舞吧。”



洛基

阿斯嘉德没有季节,一朵花枯萎,就会有另一朵花绽放,千载轮回,生生不息。

这是芙丽嘉教授洛基魔法时的第一课,尽管过去多年洛基任然记得芙丽嘉将一朵枯萎的花放在他的手心,告诉他这是生命的逝去,无法挽留。

如果他从没遇到过那个女人。

年幼的王子在练习传送魔法时意外迷失了方向,这是他从未见过的阿斯嘉德,各类鲜花在草地上盛开。他忍不住上前,又突然意识到自己踩在了花丛中,脚下已经有一朵花被踩入了泥土中。洛基有些懊恼的皱起眉头。

“遇到烦心事了么?我的小王子?”洛基循声看去,你赤脚向他走来,地上的鲜花为你让出一条小径。“你是谁?我从没见过你。”

你冲他笑了一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您未曾见过了,我也只是其中之一。”洛基看了看你脚边的鲜花,“这是你种的么?”说着蹲下来摘下被他踩到的花,捧在手心送到你面前“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没关系的,我的小王子。”你俯下身,一只手捧着他的手背,另一只手覆盖在上边,浅绿色的光芒亮起。你松开手,破碎的花朵消失,在洛基的脚边长出了一朵一样的。

洛基非常惊讶,这有悖于芙丽嘉教他的是生死不可逆,“这……”

你察觉了他的诧异,伸手轻轻抚摸他的侧脸,“我的小王子,魔法的世界不可估量,等你掌握了它,就会明白生死也不过如此。”

洛基记住了你的话,对权力的渴望在他心底发芽。于是他坐上王位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来了你,你被守卫按着跪到他的面前,眼里没有一丝畏惧。

“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么?”洛基淡淡地开口,你嗤笑一声“殿下想让我说什么呢?”

洛基起身走到你面前,俯身掐住你的下巴,强迫你抬起头“比如,参见新王。”



巴基

九头蛇的实验室里,冬日战士踏着暴雪归来,机械臂上是斑驳的血渍,发梢还挂着碎冰。

没有慰问,没有关心,等待他的是清洗记忆,和下一次冰冻。

电流瞬间穿过冬日战士的大脑,巨大的痛苦折磨得他奋力挣扎,痛苦的喊叫声在实验室里回荡。

突然所有痛苦烟消云散,耳边是从没有过的安静,冬日战士喘着气睁开眼睛,周围的人仿佛被静止了一般一动不动。

高跟鞋清脆的嗒嗒声向他靠近,他抬起头,对上一双明亮的眼睛,“Hello,beastie。”

冬日战士看向你的眼神瞬间变得锋利,“别担心,我只是路过,来看看由野心和贪婪催生出的怪物。”

“嗤,倒是生了副好皮囊。”你抬手抚摸他的侧脸,冬日战士紧绷的肌肉仿佛随时能掐断你的脖子,但你完全不在意,自顾自的说着“你的心,一定很美味吧……”

你的手触碰到他的胸膛,你清晰的感觉到冬日战士的身体猛地颤抖,尖利的指甲即将刺进他的身体,平静的室内却突然有风吹起你的头发。

“啧,今天不行呢。心你先留着吧,我回头来取。”说完,你消失在原地。周围的人再次动了起来,消失的痛苦再次侵占冬日战士的大脑,可不一样的是,之后的每一次洗脑,都没能将你从记忆中抹去,你成了他混沌岁月中唯一清晰的身影。

时光飞逝,已经是巴基加入神盾局的第七个月了。这天原本巴基正在和山姆出外勤,却赶上有人当街投放炸弹。

两人尽全力去减少伤亡,仍有一块水泥板向路边的咖啡厅飞去,桌子旁坐着一个女人,巨大的帽檐遮住了她的整张脸。

“小心!”巴基抬头看去,离女人不到五米的距离,水泥板被一股神秘力量切割成两半,避开女人砸到两边。

你放下咖啡,抬起头,刚好对上巴基的视线,“Hello,beastie.”

有那么一瞬间,巴基感觉自己的心脏被重击了一下,也许是你,真的拿走了他的心。

——————————————

看到这我必须解释一个东西,就是beastie,百度给的翻译是小动物,在这里我们就引申为小怪物,小野兽了,不要喷我,不要喷我,谢谢。

——————————————

欢迎评论区点梗

你的每一个点赞评论都对我十分重要❤❤❤




评论(13)

热度(82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