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迹板桥霜

专注于美好恋爱的甜文写手❤

恋与漫威 当网课kiss没关摄像头

内含铁/盾/绯/奇

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课间时间和对象亲亲被学生看见什么的,简直是宇宙级社死啊......

----------------------

感谢@抱着巴基亲洛基 的投梗!

----------------------

“好我们这节课就上到这,大家休息吧。”呼!你伸了个懒腰,快点回到学校吧,已经很想念同学们了呢。

“下课了?”托尼推门进来,“嗯。”你锤了锤肩膀,托尼便走过来把咖啡放在你电脑旁帮你揉肩,“最近休息的不好?”

“还好,可能是坐的时间比较长吧,毕业以后很少这么坐着了,学生可真辛苦。”你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暖洋洋的感觉蔓延到你的全身,“托尼,你太适合当家庭主夫了,别工作了把公司给我吧,我养你。”

托尼撑着椅子扶手俯身贴近你跟前,“那总裁大人打算拿什么给我?”

你放下咖啡捧着他的脸在他下巴上亲了一下“呐!咖啡的报酬!”

托尼笑了一下,一只手捏住你的正准备亲回去就听到你的电脑里传来一个怯生生的女生说:“老,老师,你好像,没关摄像头......”

!!!!!!你调回主页,果然没关,画面的正中央刚好是你和托尼的脸,紧接着你感觉一把火从脖子烧到天灵盖,双手捂脸趴在桌子上“怎么办啊!!!!”

这下好了,这帮小兔崽子肯定截图带录像,和你的不知怎么办形成鲜明的对比,托尼淡定的关上摄像头打开麦克风“同学们,拍照录像的都不要到处传播哦。”说完就退出了会议。

“honey想开一点,起码.......你关了麦克风。”......谢谢,有被安慰到。

事情的最后还是无法避免的被媒体知道,“Jarvis查过了,是你们班一个X同学。”

你思索了一下拨了一通电话,“X妈妈么?孩子最近上课状态不好啊,是不是总熬夜打游戏啊,我和你说......”

托尼摇了摇头,他就是喜欢你管弯抹角坑人的样子,不过说不定下一个就轮到他了,毕竟,没有他的默许照片怎么能上传出去呢?

“下课之后,没交作业的同学交好啊。”你关上麦克风,史蒂夫已经坐在你对面有一会了。“辛苦了。”

“我不辛苦,你才辛苦。”自从网课开始每天和学生们斗智斗勇,家务活就都分给了赋闲在家的美国队长,尤其这几天要考试连饭都是他做的。

史蒂夫放下书,“饿了么?”

“还好,就是好不想上班啊。”你整个人瘫倒在椅子里,没想到以前上学被逼着写作业上班之后被逼着批作业,日子过得好绝望啊。

一想到这你觉得自己真的好可怜,朝史蒂夫张开双臂,求抱抱。

史蒂夫绕到桌子前,俯身给你一个拥抱,亲了亲你的发顶。

“是美国队长么!”

“是老师的男朋友么?”

你一把推开史蒂夫,淦!没关摄像头!

“内个内个,这个嘛,就是......”你一个劲的冲史蒂夫使眼色,想让他说点什么。史蒂夫咳嗽了一下,“嗯,同学们好,我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也是你们老师的,嗯,男朋友。”

“嗯嗯嗯,对对对。”???略显直接了一点吧?你疑惑地看着他,“同学们准备下一节课吧,再见。”

不对吧?你是没让他否认,你也没说要坐实啊?“有问题么?”

“没,没有。”这下好了,你平静的生活大概要在退休前结束了。

“这节课上到这里,同学们再见。”你刚下课,就看见自家女朋友晃晃悠悠地从床上爬起来,往你这走。“旺达?小心一点哦!”

旺达穿了一件居家的睡裙,头发松松垮垮的,“一大早上课,怎么起得来嘛。”边说着,边磨蹭到你旁边。

“我吵到你了?”你从桌子上找了个头绳递给旺达,旺达挥挥手头绳便自己飞过去扎好头发。

“你没吵到我,是我太无聊了。天天在家呆着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嘛,我都好久没陪你逛街了。”明明是你自己想去的吧,你无奈地笑了笑,旺达走过来跪坐在地上,把头埋在你怀里蹭来蹭去,“太无聊了,亲爱的,再这么下去我对你失去感情了怎么办?”

你不禁笑了起来,“那现在感情还在么?”旺达从你怀里抬起头,捧着你的脸就准备亲上去“等等......”

一吻过后,旺达嘟着嘴说“嗯,还在,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好像没关摄像头。”果不其然,你已经看到了几位同学震惊的表情。但是旺达完全没当回事。

站起来,调整摄像头对准她,然后打开麦克风“各位同学看屏幕哦,你们什么都没看见的,对吧。”红色的魔法一丝一缕地钻进麦克风,只见同学们对着电脑木讷的点点头。

“好啦。”旺达关上电脑,抬手让你漂浮起来“回去再躺一会。”

诶???事情发生的太快也结束的太快,好没参与感啊。

刚一下课,你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就是至尊法师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椅上,一只手拿着咖啡一只手拿着书。

“不要偷看我,会被我发现的,girl。”你一听这话,把手臂支撑在桌子上,下巴落在交叉的手指上,直勾勾的看着他,“我自己的男人我干嘛偷看。”

史蒂芬没说话摇摇头,“我说要不卡玛泰姬也上个网课吧,刚好我也学学。这样以后都不用担心迟到了。”

“你现在也不用担心迟到。”说着用手指画了个光圈,把咖啡递了过来。“我跟你只隔了五米,有必要用传送么?”话虽如此,但送到嘴边的咖啡还是要喝的。“嗯,斯特兰奇先生的咖啡泡的不错啊,是能收到小费的水平。”

你话音刚落,面前就伸出一只手,“你干嘛?”

“小费啊。”“不是吧,你给自己女朋友泡咖啡还要小费啊。”

“我一向勤俭持家的,girl。”

你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如果有一天你能回到他车祸之前,你一定要跟他说,敢开车看手机就打断他的第三条腿!

你拉着他的手把他的上半身顺着传送门拽了过来,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呐,小费。”

史蒂芬坐了回去,整理着领子说道,“恕我直言little girl ,第一,一个吻可不够当小费。”

“第二,你没关摄像头。”

!!!你思索了一下,果然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记忆,一看电脑,实锤了。

好家伙,你已经看到,某高校女教师与神秘魔法师恋情曝光的头条了。“honey啊,你会帮我处理好的吧?你也不希望圣殿暴露的吧。拜托拜托。”

史蒂芬整理好衣领,转动阿戈摩托之眼,钟表倒转,咖啡回到他手边,“就这一次。”

说完走过去关了电脑,一把把你抱起“girl,这次可不是一个吻就能支付的了。”

-----------------------

我想了一下哈,如果想让所有人都能看到,那你只能是老师了。部分设定还是挺奇怪的,没有我想的那么好,大家见谅哈。

-----------------------

欢迎评论区点梗

你的每一个评论点赞都对我十分重要❤❤❤❤

评论(34)

热度(180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