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迹板桥霜

专注于美好恋爱的甜文写手❤

恋与漫威 当超英们进入易感期

铁/盾/豹/洛基/巴基

易感期的Alpha需要特殊关照,各位omega多多留意哦。

设定是易感期不像姨妈每个月固定几天,就有时候来有时候不来,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总是让你措手不及。

----------------------

感谢@阿羽阿羽 的投梗

----------------------

“托尼?托尼?你在么?”你正在和闺蜜逛街就接到小辣椒小姐的电话,说托尼一早上不接电话公司开会也不来,发信息也不回,快给她急死了。

你走进在屋子里大概看了看,“Jarvis?”

“madam,Sir在工作室。”好吧,你倒了杯牛奶就往工作室去,“Jarvis, 她会喜欢的吧,嗯,我送的她都喜欢。”托尼在那像自言自语的一样说个不停。

“托尼?”

托尼仿佛完全没察觉到,直到你说话他被吓了一大跳,慌忙的转过身,“你在干嘛?Pepper说你不接电话。”

“嗯,我,没接电话么,可能是吧,我没听到。”托尼说话的样子神神叨叨的让你觉得很奇怪。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你凑到他面前,“今天是几号了?我天,我都忙忘了,你是易感期么?”

托尼从你手上接过牛奶,喝了一口“易感期?不,没有,估计早就过去了。”

“Come on,我太了解你了。”你重新接过牛奶放在一边,然后给了托尼一个拥抱。托尼犹豫了一下还是环住你,把下巴垫在你的肩膀上,你这才注意到一股浓郁酒味,刚才你还以为是托尼易感期喝了酒,原来是信息素乱窜么。

“好了好了,下次我会注意的。”突然你看到托尼的桌子上有一只手掌大小的机械狗,“这是什么?”

“没,没什么,就是打算送你的。不用说谢谢,你喜欢就行。”

你正想说谢谢,就突然注意到一旁Jarvis的机械手臂就剩手臂了,“你......不会是把Jarvis拆了吧?”

“嗯,他没意见。”行吧“Jarvis下次易感期一定要提前告诉我啊。”毕竟自家Alpha易感期拆东西的习惯属实是很恶劣,上次遭殃的是电视,上上次是Mark42,这次轮到Jarvis,下次可指不定是什么了......



盾(🐍?)

美国队长今天非常不对劲,大家都注意到了,十分钟前一辆载满雇佣兵的重装装甲车停在了一栋烂尾楼里,尼克福瑞紧急下令进行侦查。

“喂,丫头。”娜塔莎捅了一下你的手臂小声和你说道,“cap不会是易感吧?”

你悄悄看了他一眼,“不会吧,他平时不这样啊。”“那谁能说得准,Alpha是最捉摸不透的。”

但愿别是易感期啊,你在心里默默祈祷着。但事实证明你多少有点太乐观了。

猎鹰侦查过后,神盾局的特工们就和雇佣兵们展开了正面冲突,你利用钩索很快到达了顶层,作为王牌狙击手第一时间抢占高地是你的职业素养。但是今天似乎有人快你一步。

这边你刚刚架好狙击枪,一个人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你,你正欲挣脱,就听见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别乱动。”

“史蒂夫?”“嗯。”果然,这才是你熟悉的易感期cap,“很,很难受么?”你发誓你这辈子脑子都没转得这么快过,史蒂夫却不说话,你今天扎了个高马尾,他的牙齿轻轻咬着你的后颈。

你努力不让自己做任何一个多余的动作,不然你是真担心他控制不住自己,也许是受到血清的影响,每次易感期史蒂夫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对你大肆掠夺。

“这没有人的,可以吧。”说完不等你说拒绝,他就用力咬了下去,你咬住自己的手指不叫出声,只能小声的哀求他。

“史蒂夫......”“叫我什么?”

“c,cap.....别,不行,嗯...别在这...轻点.....”

你们回到队伍的时候,娜塔莎正坐在车座上翻看雇佣兵的装备,“等一会,Sam还在确认隐藏物品。”

“诶?你今天不是扎了马尾么?”

“咳,那个头绳断,断了。”你微微歪头,发丝蹭到被咬破的伤口,疼得你直吸气,下次一定要随身带着强力镇定剂了。



音乐开到最大声,你趴在车后座上玩着手机,无人驾驶的车在路上行驶着,苏睿送你的这辆车你可是太爱了。不仅功能齐全,更是防御值拉满,难得的休息日当然要坐着自己心爱的跑车出门玩啦。

这时电话响了,“奥克耶?”

“王妃,您出门了么?”

“嗯。”

“王妃一定要注意安全......”嗯,奥克耶也是为了你好,你听了半天终于在她叮嘱完之后信誓旦旦的说“放心吧!”

“好吧,国王陛下不见了,我得去看看。”奥克耶的声音有点急促,就好像特查拉是凭空消失的一样。

“他又不是小孩,肯定会顾好自己的,你也别太,啊!”一声巨响,车子左右摇晃了一下继续向前开,好像有什么东西砸在了车上。“王妃?出什么事了?!”

“没事,我应该是找到国王了。”你平复了一下呼吸,挂断了电话。

紧接着,黑豹战衣的利爪划开车顶,特查拉跳进了车里。苏睿你怎么回事,你保护你嫂子的车防不住你哥啊!

特查拉收起战衣,把你塞进怀里,“你你你,放开,你怎么追上我的?奥克耶还找你呢。”

“这是我最喜欢的车!”“我再送你一辆。”

你挣扎不动,只能承受着这个拥抱,特查拉的唇抵在你的喉咙上,温热的舌头舔舐着你的脖子。就像时刻准备猎杀猎物的猫科动物,你的身体不自主地瑟缩了一下,脖子是你最敏感的地方,这一点你们都知道。

你勉强释放出信息素安抚面前的大猫,过了一会车停在了一栋公寓楼前,“特查拉!我们约定好的。”你们之所以约定不在瓦坎达以外的地方doi,实在是因为特查拉的信息素是高浓度的心形草味,一旦散发出来就会使普通人的能力被大幅度增强,更有甚者还会陷入狂乱。

“没关系,这栋楼我买的。”好吧,你有钱你说了算。

进入房间,特查拉把你放到床上就压了上来,“等一下,窗帘没拉。”特查拉瞥了一眼外面,“那栋我买了,还有那栋,和旁边那栋。”

你整个被大无语住,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么?



洛基

“洛基.劳菲森!!你在家干嘛呢?”八月份阳光明媚,你穿了件短衫短裤,一推开门好像到了约顿海姆一样。看一眼空调,12度,好家伙,这是客厅还是冷藏。

你找了一圈,在卧室发现了洛基,他蜷缩在被子上,周围放着你的衣服,皮肤呈现蓝色,走进一看,他长长的睫毛上还挂了一层薄霜。

“洛基?”你忍着寒冷推了推他的肩膀,洛基的睫毛抖了几下睁开了眼睛。“你,你回来了?”

“你这是怎么了?”洛基一言不发把脸埋进被子里,你坐在他身边,眼看着他的后颈皮肤一点点恢复正常,你抬手搭在他的手腕上,手腕上的蓝色立即褪去。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你脑中浮现,“洛基,你不会是,易感期吧?”

你曾经也问过他这个问题,但是被他以神的身份否认了,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也确实没出现过易感期,这种情况你也是第一次见。

你故意靠近他试探他的反应,果不其然随着你的信息素靠近,洛基的呼吸急促了起来。“你,离我远点。”

“真的要我离你远点么?易感期Alpha有自己的omega陪伴会好过一点。”洛基突然伸手掐住你的脖子,却怎么也用不上力,处于易感期的Alpha本能不允许他做出攻击你的行为。

“我再说一次离我远点。”放手后,他再次趴回被子里,你坐到他的腰背上,恶趣味地俯身贴近他脖子后的腺体,“说你爱我。”

“你别得寸进尺。”他现在是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你当然要更得寸进尺,“说不说。”你放出一点信息素,洛基的呼吸更加急促,“我爱你。”声音不仅颤抖还带有一丝哽咽,你立即躺到他身边,“你哭了?我不是故意的。”

“你完了。”洛基一边说还一边在被子上蹭干眼泪,他是绝对不想在你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对不起,我真的错了。”你上前搂住他不停地释放信息素,眼下还是要安抚好他的。不然等诡计之神重新上线,你才是真的完了,毕竟洛基可不是个会吃亏的主。



巴基

自从朗姆洛改邪归正以后神盾局对他的待遇还不错,就是日子闲了一点。这天路过训练室,就看到巴基面无表情地打沙袋,美队在旁边和娜塔莎闲聊。对于这位前同事,朗姆洛是一直都想跟他切磋一下,以前是怕他下死手,现在总不能了吧,于是推门进去。

“巴基,比试一下么?”见巴基一直打沙袋也没反应,朗姆洛就又靠近了一点,史蒂夫正想拦还是晚了一步,一瞬间,朗姆洛感觉自己踏进了白狼的领地。

巴基瞬间回过神,挥拳出击,朗姆洛堪堪躲过,“我艹,他发疯啊?”

“他一早上来就这样了,我正想叫你的。”史蒂夫一脸抱歉地说道。“cap拜托你下次这种事尽早说可以么。”这一瞬间被冬日战士支配的恐惧再次浮现。

又是一拳,朗姆洛在地上滚了一圈,史蒂夫顺势将盾牌从地上滑给他,朗姆洛接过盾牌连站起身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巴基的机械臂已经近在眼前,“轰!”振金与振金的碰撞,产生的强大的共振几乎快把朗姆洛震聋了。

原来当初自己在旁边凑热闹看的那一下这么要命的么,他不由得在心里给cap点个赞。

“哒哒。”水滴滴落的声音,朗姆洛从盾牌上露出眼睛。就看见巴基的眼中没有情绪,眼泪却啪嗒啪嗒掉在盾牌上。“你哭NM啊!,没打在我身上你这么失望啊!”

巴基抹了一下眼泪,另一只手抓住盾牌边缘,机械臂从下边抓向朗姆洛的手腕,这一下绝对能捏碎他的骨头。

“cap!别看热闹了,找个人来帮忙,谁都行!”

等你赶到的时候,一推开门美队的盾牌冲你飞来,在距离你只有几步远的地方被一只机械臂抓住另一边。史蒂夫和娜塔莎急忙拖着朗姆洛离开现场。

“易感期么?”你赶快走过去轻抚巴基的侧脸,刚才止住的眼泪流得更凶了,可怜的样子快把你心疼坏了。

你钻进巴基的怀里,轻拍他的后背,“我在这呢啊。”

“嗯。”

“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嘛。”

“嗯。”

你抬头吻了一下巴基的脖子,“我爱你。”

“我也爱你。”

唉,天知道你在报告工作的时候知道这消息吓成什么样子,真不让人省心......

---------------------

原本阿羽同学想看国王边哭边砍人,但是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注意到了问题的关键,就是全包裹的黑豹战衣流不出眼泪,所以我就把这个情景给了我家巴基宝贝,原谅我每写一个文都要心疼一次巴基。

另外,我好喜欢欺负洛基哦。

又是只有骨叔受到伤害的一天。

----------------------

欢迎评论区点梗

你的每一个点赞评论都对我十分重要❤❤❤❤


评论(25)

热度(1383)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