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迹板桥霜

专注于美好恋爱的甜文写手❤

恋与漫威 关于他们的秘密

  内含铁/盾/奇/虫/冬

假如让他们说一个你不知道的事

————————————————

又是一年史塔克公司酒会,作为老板托尼原本是不想亲自出席,由你这个总裁夫人到场就可以了,结果一听说之前追求过你的同事也在场就又匆匆赶过来。

  

“其实你不来也不会怎么样,你上次威胁过他后,他现在看见我都绕路。”你和托尼并肩站在舞台边,“还是我自己看着比较放心,honey毕竟......”

  

话没说完,哈皮就朝你们两个打手势,示意你上台去说几句,你把酒杯交给托尼就匆匆上台。标准的官方致辞早已经被你熟记于心,就在这时候,你看见一个身材很哇塞的女郎凑到了托尼旁边,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片刻后女郎微笑着走开了。

  

这个人你还真的有印象,是Maxim杂志某一年三月的封面女郎,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据哈皮透露,那年的十二位封面女郎都和托尼有点不好说的关系。想到这你有点不太高兴。

”刚才那是?“你装的什么都不知道从托尼手里拿回酒杯,”不认识。“托尼抿了一口酒,原本你还想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史塔克先生,你哪怕说她是服务生都比这靠谱。“你叹了口气放下酒杯打算回去了,接下来的流程就没你们什么事了。

  

托尼和站在旁边一脸懵的哈皮对视了一眼,在后者的提醒下才知道了刚才那个女人的身份。车上你靠着车窗闭目养神。”咳咳,honey那个,我可以解释的。“

  

”比如?史塔克总裁床伴太多才一时没想起来?“其实你不太在意,只是难得托尼也有手足无措的时候。“不是,是我真的不认识她。”

”那年三月我刚好有事不在纽约,哈皮可以作证的。“

  

“那十二个女郎床伴怎么说,哈皮也可以证明。”

  

哈皮:我没有,我不知道,我就是个司机。

  

“Good question.“托尼一拍手靠在椅背上,”十二月的封面是双胞胎。“

  

“.......”你真的很想知道他骄傲个屁啊,“希望今晚的沙发一如既往的舒适。”




“亲爱的你穿这件真的很漂亮。”你穿着一件浅蓝色的礼服在试衣镜前转来转去,娜塔莎在一边不停地鼓励你,“真的么?”

  

“如果我是队长,一定请你跳今天的第一支舞。”听到这话你若有所思地低下头,手上整理着腰间的蝴蝶结。跳舞啊......你和史蒂夫确实在一起挺久了,也参加过几次酒会,但是史蒂夫一次都没有邀请你跳舞。你也不是想跳舞,只是想和他跳舞而已。

  

晚上当你出现在史蒂夫面前的时候,就像娜塔莎说的,你感觉到他的目光始终落在你身上。“你今天很美。”

  

“谢谢,是小娜帮我选的。”

..............

  

空气中满是尴尬的味道。说点什么啊,你对自己说道。

  

舞会的音乐适时地响了起来,”要去跳舞么?“你抬头看向史蒂夫,他愣了一下,神情有些犹豫,”不想去得话也没关系,我去拿点喝的。“听到你语气的失落,史蒂夫急忙追上来拉过你的手臂。”Sweety,我不是这个意思。“

原本你只是有一点委屈,可史蒂夫一开口你就觉得委屈得不行,以至于你再次看向他的时候眼里已经是泪汪汪的了。

  

看你哭了史蒂夫更着急“我不是不想和你跳舞,我只是......”

  

“是什么?”史蒂夫深吸一口气缓缓说道,“我,从来没和姑娘跳过舞.....我怕我不是你的完美舞伴......”毕竟在你心里美国队长是无所不能的,后半句史蒂夫没说出来,但是你全都懂。

  

你一下子有点哭笑不得,但是美国队长从没和姑娘跳过舞这件事说出去估计也没人会信。见你笑了出来史蒂夫才松了口气,你揽住他的脖子”哪有什么完美舞伴,只要有你就是最完美的了。“



今天难得你这个大忙人休息,你拉着几个姐妹疯玩到半夜,直到史蒂芬把发酒疯的你拖回圣所这场派对才宣告结束。

  

这次史蒂芬坐在床上看着你每次喝过酒都要进行的发酒疯行为,先是又开了一瓶好酒给你们俩一人倒了一杯,然后拉着小红称兄道弟地聊天。大概过了二十分钟,疯累了的你终于躺在了床上,”这回睡觉了?“史蒂芬一边嫌弃你喝得七荤八素,一边替你脱下鞋子和外套。

你翻身趴在床上,”史蒂芬?“

  

“嗯。”难得史蒂芬替你收拾残局还有心情回应你,“她们说每个男人都有很多女朋友不知道的秘密,你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么?”

  

”Of course,girl.没有人能完全了解另一个人。“你的法师男友倒了杯水回来,递到你手边。“那如果我想更了解你呢?你会告诉我么?”

  

史蒂芬揉了揉眉间有些疲惫,毕竟酒鬼是最有精力的。“等你明天酒醒了,我在跟你聊这个。”

  

显然这回答没能让你满意,“不嘛,你现在就告诉我一件我不知道的事,不然我就不睡。“说着你把头埋进枕头里。也许是今晚的酒实在醉人,史蒂芬轻轻把你从枕头里救了出来,歪头露出耳边的一缕白发。

  

你抬手从他脸颊划过“怎么,你要告诉我你瞒报年龄啊。”

  

“是挑染。”

  

????????

  

你猛地坐了起来,“你说你把头发挑染成白色?”

  

”帅了很多。“史蒂芬说着还整理了一下两边的头发。”秘密说完了,睡觉。“

  

虽然这件事成功哄着你睡觉,但是直接造成了之后的某一天,卡玛泰姬众人看见了两鬓斑红而不自知的至尊法师在圣所里走来走去。偶尔有几个想问的也被王拦了下来,不过是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你站在彼得家门口犹豫着要不要按门铃,虽然你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但也不至于见家长把。也不知道梅姨在不在家,要是见到了你应该叫什么啊,超级紧张的好么。

  

正在你纠结的时候门一下子被打开,彼得急忙把你拽了进去,”蜘蛛感应响了半天,我就知道你来了。“梅姨听到声音从厨房探出头,”谁啊。“

  

“啊,阿姨我是.......”你急忙自我介绍,“我知道你,你不就是.......”

  

“梅姨!她是来拿资料的!等下就走了。”一边说着一边把你拉进房间,生怕下一秒梅姨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事。“你和梅姨说咱们的事了?”你接过彼得递过来的资料放进书包里问道,“还,还没。”

  

看见彼得紧张的样子你就知道他心里有鬼,“那她怎么知道我的,你和她说别的了?”

  

“也没有,咳咳,你你不是来拿资料的么,拿完了我送你出去。”

  

“你紧张什么?”“我?我没紧张。”“第一次来你家怎么能不和梅姨聊几句就走呢。”说完你就作势要去开门,“别!”“那你就自己说你在隐瞒什么事。”

  

“其实......其实......”彼得一下子脸红到脖子,“要是很为难的话,我还是去问梅姨吧。”

  

再次要开门的你被他拉了回来,”其实我之前每天给你带的早餐,都是我亲手做的。“时间仿佛静止了几秒,这个回答既让你意外又没那么意外,原本你还纳闷谁家的三明治会放那么多的酸黄瓜。

  

你发誓你真的是有点被温暖地说不出话了,这就是超级英雄的专宠女友的快乐么。你现在,立刻,马上就要一个抱抱,于是下一秒你就扑倒了面前的纽约好邻居。”这你干嘛瞒着我啊,你要是早点告诉我,我肯定要跟所有人炫耀一遍,我有个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

  

”是,是这样么?“彼得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环抱住你的腰,把脸埋进了你的肩膀。

  

第二天,彼得就在所有同学面前收到了你亲手做的早餐和一个早安吻,早知道就早点告诉你了。



中午休息,你和几个神盾局的同事在茶水间闲聊,不知怎么就聊到了情侣之间的秘密。其中一个同事不停地抱怨她的男朋友总是什么事都不告诉她,刚好这时巴基过来叫你去训练,你走过去搂过巴基的脖子对她们说了句“反正我和巴基之间是没有秘密的,你们就羡慕吧。”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巴基听了这话不禁皱了皱眉。很快你就发现了他的异常,训练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有好几次都露了破绽。实在看不下去的你叫停了训练,把他拉到了休息区。

  

”你想什么呢?心不在焉的。“

  

”babe,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现我有瞒着你的事,你会是什么反应。“巴基一边说一边观察着你的表情。”你瞒我什么了?“

  

”我是说如果.....“你打断了他的话”可是你每次说如果都是真的。“眼看到了必须说实话的时候,巴基朝后退了半步和你拉开距离。这让你十分困惑,难不成你还会威胁到他不成。

  

“其实我之前告诉你我第一次谈恋爱撒谎了。”

“啊??“你往前走了一步,把他逼到了墙边,”这没什么的,巴基,有个前任是很正常的,我不会计较的。“

  

巴基明显松了口气,“我还担心你会因为我不告诉你她们的事生气呢。”原本你已经准备回去继续训练了,听到这话又退了回来“她,们?”

  

“啊?”巴基再次紧张起来,”你有多少个前任?“

”三..四..五六...七八个吧......”这下你是真的蚌埠住了,前两天刚听说队长从没和姑娘跳过舞,你还觉得不可思议,感情都是巴基替他跳了。

  

“你,你,你.......”话卡在嘴边,你一下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在这之前你还觉得你无比贴心的纯情男友是天赋异禀,原来是刷经验来的么。

  

”babe?你,很生气么?“巴基小心翼翼地询问你的态度,可怜的样子好像你才是那个前任遍地的情场高手,不过看他的状态你倒是想开了,反正这群前任哪怕活着估计也只能在养老院养花喂鱼了。

  

这么安慰着自己,你拉过巴基的衣领在他嘴上亲了一下,“我奉劝你不要和巴恩斯学,从今以后只做我的冬日战士。”

  

”Yes,sir.“


——————————————————————

关于灵感枯竭的太太突然文思泉涌,现在找梗太难了,(ó﹏ò。) 评论区里全都是情侣互cue,只有我一个敬业的太太不知所措。( •̥́ ˍ •̀ू )

  

确定不要给我一个红心心蓝手手回血么꒦ິ^꒦ິ。


看完评论好习惯,祝大家的老公二维变三维。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