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迹板桥霜

专注于美好恋爱的甜文写手❤

恋与漫威 给他们一个拥抱

  内含铁/盾/奇/冬

当你突然给他一个拥抱,他会想些什么?

——————————————————

托尼正在工作台前忙碌,你蜷缩在沙发椅上注视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微微皱起的眉头、敲击屏幕的手指、突然挑起的嘴角.......你突然忍不住想在他的工作时间里讨一个拥抱。

事实上你也是这么做的,你起身从后面揽住了他的腰身,熟悉的气味涌进鼻腔。你深吸一口气,更加放松地贴近他。

“在这么?”托尼突然开口,“什么?”你抬起头松开他,托尼转过来边擦手边说“如果你不是那么急的话,我整理一下工作台,东西太多我怕弄伤你,honey。当然了,如果更不急的话,我们可以回卧室去。”

“what the fu.....”这么浪漫的氛围,你跟我谈涩涩,“好吧,我不喜欢这句话,但是......”

“language,honey.”

你低头笑了一声“fucking you.”然后狠狠地咬上他的唇,回应你的是舌尖轻轻撬开牙齿。



又是无聊的报告会,你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悄悄地在纸上勾勒着正在讲话的史蒂夫的身姿。

“会议到此结束,山姆你留一下。”听到这话,猎鹰转过头瞪大眼睛不停地对你做口型:救救我,救救我。

人员走后,史蒂夫皱着眉头拿出一份公共设施损坏表,“山姆,我必须和你谈谈,你......”话刚说一半,你从后面抱住他。史蒂夫将表格递给山姆,轻轻握住你的手臂。“不舒服么?”

你摇摇头“有话和我说?”你点点头,史蒂夫叹了口气,“抱歉山姆,我们下次再说。”后者忙摆手“没事的没事的,我完全理解.......虽然我没有女朋友。”边说边退了出去。

关门声。

“所以,发生什么了?”说话的时候,把你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没有什么异样才松了一口气。“我就是.....额,就是...啊,我想给你看看我的新作。”说着从本子上撕下刚才给史蒂夫的肖像画,或者说,穿蓝色战衣看数据有翘臀的......火柴人。

史蒂夫又皱起眉想说什么,嘴唇动了动终究还是叹了口气接了过去,“没了?”

“没了啊。”你一边说一边向门口退去“我突然想起小娜约我逛街,先走了啊。”你逃难一样离开会议室,全然没看到史蒂夫注视着你无奈的眼神,又小心地将你的“画作”折起来放进了口袋里。



又是卡玛泰姬无聊的午后,你窝在沙发里看着史蒂芬在一个个光圈里穿来穿去,像是马戏团大变活人的排练。看了半天掌握史蒂芬行动路线的你站起身,走到了他下一个出现的位置张开双臂准备拦住他。

结果史蒂芬再次打开的光圈仅在你右边两步的位置,完美地错开你的拥抱。“斯特兰奇博士,你明白知晓太多未来的事会失去很多惊喜这个道理么?”

“但这改变不了我实在很忙这个事实,girl。“史蒂芬头也不抬地敷衍着你,结果半天等不到你的回应,抬头看去,发现你依然站在那保持着双臂张开的动作。

史蒂芬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手上一罐不明来历的黑色流动物质,走到你面前。给你来了个大大的熊抱。这才让你又高兴了起来。

“道理我都懂,只是我也希望我的法师男朋友可以不那么辛苦。”你放开史蒂芬转而问他在忙什么,“是王惹了点麻烦,他希望我能调查一下。”

”那王呢?“

”我上次造成了问题,需要王帮我处理。他现在.......“

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所以,咱就是说,你们两个在忙着处理对方的烂摊子,那为什么不一开始就阻止这两件事的发生。”

史蒂芬抬头看了你一会,下一瞬间空间扭曲,你和史蒂芬正在你家的客厅悠闲地看电影。

“建议录取。”



”巴基?巴基?你在听么?“你在厨房叫了巴基半天,可他一点回应都没有,你不免有些担心,走出来一看他正坐在客厅的地毯上发呆。你看了看外面,是冬天要来了。

巴基一直不喜欢冬天,至于原因你也心知肚明。

你默默走到他身后抱住了他,下巴轻轻垫在他的头上。“babe?”感觉到你的触碰巴基这才从自我世界中抽离出来。“警惕心下降了,巴恩斯中士。”

巴基笑了出来“那,下次一定进步,长官。”你侧过头亲吻了他的侧脸,“下不为例。”巴基拽着你的胳膊把你拉到怀里。

在这个早秋的傍晚,你们与最爱的人紧紧相依,看着院子里叶子落了一地,就这样追赶着夏天的尾巴。

“巴基啊,今年冬天陪我去瓦坎达住几个月吧。”

“嗯。”

你向巴基的怀里缩了缩,痛苦的记忆不仅围绕着巴基,也从没放过你。不过还好,有巴基在你身边,你们会陪着对方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冬天。


————————————————————————

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我没梗了。

现全网征集灵感,请在评论区留下你们想看的梗

点亮小红心小蓝手,为作者助力更新

啾咪❤




评论(12)

热度(6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